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写一个赋予灵魂的故事或写一堆满足他人的段子。

 

【风/淮/洛/赫】非常规渡灵

风息集团的渡灵记事,风息作为领袖当然是最攻的!

顺序:风息x虚淮→洛竹x虚淮→风息x阿赫(阿赫是电影里在地铁上转移小黑的金发小哥),其实都是1v1啦,7500字,一发完!

试阅:

入夏后空气都闷热了很多,风息倚在树上辗转醒来,天蒙蒙亮,太阳刚浮在晨昏线上。

虚淮悬立在水池中,脚底漾开圈圈涟漪。风息一低头,只见日光渡在他身上,替平日素白寒霜的冰系妖精披上一层浅金色的外衣。

寂静的初夏里万物还未苏醒,虚淮缓缓褪下上衣搭在臂弯,仰起头吞吐出白雾,周遭的气温骤降,水气化成游鱼徘徊在他身边。

“虚淮,伤还没好吗?”风息操纵树藤一路延伸到池边,抬手就能触到虚淮的鱼。

“恩。”虚淮依旧闭着眼凝息养神,胸口下方的伤痕若隐若现。周围干燥了许多,所有的灵气都被虚淮凝聚起来,化成一条条鱼贯入伤痕处,那狰狞的口子却没有多少好转。

“这样聚灵疗伤确实太慢了。”风息指尖划出青色的灵蝶,随着他的目光飞至虚淮胸口。伤痕处泛起蓝色灵光,闪烁几下逐渐接受着那道灵力,风息见灵蝶完全融进去才继续道,“木系是治愈之源,我来吧。”

虚淮缓缓睁开眼,那双眼眸蒙过山间的薄雾,笼罩着淡淡的水色,他转过身望向风息嘴边挂着的笑,也不迟疑,“知道了。”

树藤托着风息移到池中央,他双指上浮现出浅淡的青色,一寸寸移动虚淮的伤口上。风息起先渡得很慢,怕和虚淮体内的灵气产生冲突,却发现那伤痕源源不断地吸纳着他的灵气。他这才发现事情远没那么简单,皱着眉直截了当地问他:

“你怎么会损失了那么多灵力?”

虚淮面无表情地移开眼,摆明了不准备回答。

风息眯着眼,操控着藤蔓卷住虚淮的腰托向自己。他几乎凑到冰系妖精的脖颈边,气息危险地缠绕着虚淮,后者下意识侧开头,就瞥见风息逐渐冷下来的眼神。

“洛竹损了灵气,我渡给他了。”

风息眼睛瞪了一瞬,随即钳住虚淮的胳膊,“虚淮,冰系渡灵不仅成效低,而且要是被洛竹体内的灵力排斥,你还会有反噬。”

“……你知道这些还要那么做?”

虚淮沉默地和他对视几秒,又转向另一边,那是洛竹常住的树屋。

风息见他这副执念的模样,渐渐退去眼神里的冷冽,叹了口气,“我不想你们出事,很快了,我们不会忍很久了。”

虚淮回过神望向他,嘴唇轻轻开合,“决定了?”

风息牵起深意的弧度,侧头贴着虚淮的脸颊,手指抚摸着对方光裸的锁骨,一寸寸搭上脖颈动脉,“恩,需要你们尽快好起来——我现在渡灵给你。”


门牌号:20848085


 (把网址最后的org改成com就可以登录凹3啦,不懂门牌号的可以看评论)

 


  296 55
评论(55)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