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写一个赋予灵魂的故事或写一堆满足他人的段子。

 

【九州天空城/灵逸】绝对臣服

       大殿威严,金丝软鞭重重落下,紫衣身上顿时皮开肉绽。

  雨瞳木几次想上前求情,羽皇的鞭子便不留情面地甩到地上,将他们之间隔出一道带血的痕迹。

  向从灵承了足足七鞭,风天逸方才收手,用鞭首挑起少年的下巴,震怒又痛心的湛蓝眸子全然变红,字字诛心:

    “向从灵,你与人族私交,泄露重大机密,从此废去羽族身份。”

  紫衣少年缓缓抬起眼,睫毛轻微颤栗,身上的痛楚只让他咬紧牙关,那双透彻的眼睛却毫无变化,依旧定定地望着风天逸。

    “主上三思,向从灵自幼跟随您,没人比他更衷——”雨瞳木慌忙地跪下来,眼神止不住偷瞄向从灵的伤处,鞭刑下鲜血淋漓,皮肉翻开,羽皇竟没有半分留手。

    “住嘴。”羽皇猛地收回手,睥睨地瞥着全体下跪为向从灵求饶的人。“我与向从灵从此再无兄弟之情,今日不杀他不代表会原谅他,谁敢再替他求情?”

    “主上。”正主终于开了口,一张嘴沙哑的声音顿时刺得羽皇指尖颤抖,向从灵抿起唇,握着剑柄慢慢撑起身子,视线直勾勾地落在风天逸脸上,非但不刺利,竟还像片柔软的羽毛拂过脸颊。

  风天逸将攥紧的拳头藏在宽大袖口中,斜睨过去,凉凉地启唇,“自己滚吧。”

  向从灵垂下眼再无多言,拄着剑柄一步步往大厅外走,从前的友人无一敢上前。

  血色迤逦地拖了一路。

  七道鞭伤遍布四处,向从灵将衣服剪了个破烂,随意咬上一块布,一寸寸抹着伤药,白色膏状物缓缓融进皮肉里,止住泱泱流血的伤处。他靠在床边,对着镜子,细细抚摸这那一道道伤印,忍不住牵起笑容,苍白的双唇虽无血色,却也掩不住少年惊鸿容貌。

  向从灵原是羽皇的左膀右臂,也是俊朗无双的少年贵族,此时沦落成罪臣,除了雨瞳木无人敢来看望他。

     “你和主上关系那么好,你怎么不解释啊,唉!”雨瞳木看着向从灵从屏障后出来,宽大的白衣里依稀还能看到伤处。

  向从灵摇着头,转身将枕边的木盒交给他,“以后就只剩你陪着主上了。”

  雨瞳木仔细端详着木盒上的羽翼,那工笔细腻,倒像是出自羽皇之手,他一惊,小心翼翼地捧起来,“你真要走?我们羽族离了南羽都还能去哪……星辰阁!从灵,你先在那儿待上一段时间,我必定找出真相还你清白!”

  白衣少年微微扬起嘴角,手掌刚搭上雨瞳木的肩膀,只听外面鹰声长鸣,风声呼啸,后者深深地看了眼向从灵,转身推门走了。

  雨瞳木前脚刚走出门,窗外又翻进一人,白衣蹁跹,雪领披肩,一步步踏在向从灵心尖。

     “这雨瞳木这么晚了还来看你。”羽皇啧了一声,拍落肩上的积雪,斜瞥着他似是想靠近,又顾忌身上的寒气,干脆远远站着。

      “让主上久等了。”向从灵眼神骤然亮起,急匆匆走到风天逸身边,看着他双手冻得通红,又赶忙将火炉点上。

      “又不是选妃侍寝,等就等了。”风天逸止不住回嘴,看着这少年忙前忙后,亲力亲为,眼睑慢慢敛下,“你原是贵族,之后恐怕要过上一段苦日子了。”

   向从灵闻言又靠过来,伸手从风天逸耳边掠过,将衣架上的长袍够过来想替对方披上,羽皇侧着头,眼疾手快地握住向从灵的手腕,“不用,我就穿这身。”

  向从灵从不与他争辩,只是笑着凝视风天逸身上的羽族衣衫,“主上怎么想起穿这身了,现在也不在星辰阁。”

  羽皇扬起下巴,看出对方眼里的留恋,便直直地迎上去,伸手轻轻拍了两下向从灵的脸颊,轻慢地咬着字,“你不就喜欢我穿这样?”

  少年呼出一口气,眼里闪过几分无措,嘴唇抿了又抿,才分外认真地点下头,“我觉得穿着相似的衣服时,好像就离得近了些。”

  风天逸还以为他有什么执念,没想到竟是这么低微又忠诚的心思,干巴巴瞪了会眼,忽然指上向从灵的胸膛,“药都涂了?不用省着,我在他们面前刻意没留手,肯定很严重,我还带了好几瓶,你都拿上。”

  羽皇说罢就从怀里摸出好几瓶瓷罐,怪不得向从灵看着之前觉得鼓鼓囊囊,还以为是胸又大了……白衣少年顿时笑出声,打颤得接下那带着胸膛余温的药瓶。

     “你笑什么?”风天逸莫名其妙瞥他一眼,又蛮横地佛开向从灵的外衫,“嘶,真深,让他们别拦还真没人上来拦。”

“若是做得不决绝些,我也无法混入人族。”向从灵握着羽皇的手,自然而然地按在心口,“没打在这儿,不疼。”

  好你个向从灵,表面看着纯和亲善,暗地里这么能撩!

  风天逸讪讪地抽回手,随意坐到床上,岔开双腿,衣摆堪堪滑落。“你这床板有些硬。”

       ……他在说什么?

  向从灵抿着唇轻轻笑起来,半跪在风天逸面前,脸庞倚在羽皇膝盖上,温柔缱绻地望着风天逸衣袍上的纹路,“可惜属下无法见证您的展翼礼了。”

  风天逸深深吸了口气,手掌搭在向从灵的脑袋上,少年长发飘飘,摸着顺滑至极,他笑了声,是啊,向从灵无处不是好的。风天逸抚到他耳边,轻柔地捏上耳垂: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向从灵,我保证,日后一定将你接回来,风风光光地为你举办展翼礼,你将是南羽都最大的功臣。”

     “这是属下该为主上分担的。”少年垂着眼,忽然抬起头,那双透彻的眼眸里没有多少喜悦,“我只想主上答应我一件事。”

  风天逸意外地挑起眉,“除了要求加入菁英会,你可没再求过我了。”

  向从灵双手攥紧衣摆,羽皇注意到他的情绪起伏,安抚地伸出手,没想到少年抬起头,脸颊直直贴上掌心,以往掩埋的神情一齐迸发出来:

“我想与主上同床共枕。”

  风天逸只感掌心发烫,向从灵目光不躲不闪,反而惊得羽皇抽回了手,舌头都不利索,“向、向从灵,你开什么玩笑!”

    “我是真心的。”他一字一顿,卑微又忠臣地单膝跪在羽皇脚边,眼里流淌着看不见底的深潭,怕是拒绝下去,就会再无半点星光。

  可风天逸何时受过人要挟,他轻而易举地掐住向从灵的脖颈,喉结在他手掌里滚过一圈,向从灵仍是不死不休地盯着他,“我对主上,一直是真心的。”

 
凹3门牌号 22710775

(把网址最后的org改成com就可以登录凹3啦,不懂门牌号的可以看评论)
补档,密码是羽皇的名字缩写,三个字母  


【最初登场风天逸嚣张跋扈,嘴硬心软的性格真的很好磕,要是一直都是权力斗争或许也不错,所以就写了这个卧底梗。

而向从灵出场那惊鸿一瞥也是绝色,我相信向从灵的衷心,虔诚到近乎偏执的衷心,只献给羽皇一人。】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磕的cp必须有粮系列#

  207 18
评论(18)
热度(2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