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写一个赋予灵魂的故事或写一堆满足他人的段子。

 

【周黄】说出口(脸萌梗+QQ聊天体)

很久之前写的了,其实也是对戏。最近一直忙没空写生贺,但还是祝小周生日快乐!

ooc有,私设多。

by初兀

     荣耀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不过最近很多职业选手的手机上多了一款叫脸萌的小游戏,无非就是用来捏Q版小人。轮回私下也开始玩了惩罚游戏,用脸萌捏一个和自己本身完全不相似的人然后当头像。轮回队长周泽楷以身作则,毫无疑问捏出了黄少天。其他战队的人看见周泽楷顶了个黄毛脸萌头像纷纷截图传上微博,黄少天本人真巧刷到,忍不住敲开了这位平日沉默不语的枪王。


    夜雨声烦  20:51:25

    周泽楷你在吗在吗在吗!!!!你头像很帅啊!!一看就是本少吧!也就

只有本少能那么帅了!当然可能比你还差一点不过我能说会道喜欢我的妹子

早晚会比喜欢你的多的!诶呀诶呀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怎么可以侵犯我

的肖像权呢!我这张脸可是很值钱的啊!怎么说一场比赛也要十几万上下!

当然拍广告代言什么的就更贵了!所以说可不能随便用的啊!我说其实

你是不是暗恋我啊?要不怎么会用我的脸萌作头像呢?一定是暗恋我很久了

吧?还是什么别的?玩游戏输了?感觉周泽楷你不像是会玩游戏的人啊?那

什么?被盗号了?诶呀枪王你被盗号了?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好了!这可事

关我的肖像权,我可是要追究到底的!!!


    一枪穿云  20:51:27

  ...嗯 是...我


   夜雨声烦  20:52:58

   周泽楷你话说明白啊!是什么?是被盗号了?那么现在我是在和一个骗子

还是盗贼说话?枪王大大的号你也敢盗啊,但是你说话真的有一种周泽楷的

感觉啊,不过我说啊,这样的行为是不好的,你应该尽快把号还回去才是啊

……不过这样看来你是我的超级粉丝吧?还是说周泽楷你确实是因为玩游戏

输了?真是想不到你也会玩玩荣耀以外的游戏啊……到底是什么说明白一点

啊!


     黄少天一边打着这样的话手却总忍不住停顿下来,眼神没有片刻离开过屏幕,直到下意识按了回车键看见对方简短的话被自己瞬间刷上,才回过神起身走到一旁猛灌了口凉水。


    一枪穿云  20:53:00


   是...周泽楷


    我...喜欢、喜欢...


    一枪穿云  20:54:48

   周泽楷修长干净的手指在键盘上方许久没落下,认真看着在一大片文字半响才深呼一口气快速打出了三个字:

    黄少天


    夜雨声烦  20:55:10

    看着周泽楷一连发过来的三条消息联盟最懂得抓住时机的剑圣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整个人愣住电脑桌前。

    QQ消息提示框又亮了起来,对面似乎还在输入什么,黄少天总算回过神,大爆手速乱敲一同掩饰心里的慌乱:

  周泽楷你不要开玩笑哦,虽说这事关我的肖像权但是我也没让你付钱啊,

大家都是朋友嘛,给你用一下头像也没什么的,所以不用这样说的,我真的

没想要钱的,再说轮回那么有钱就算我想要钱也不用这样吧,这种玩笑可

不能随便开啊!


   一枪穿云  20:55:11


   只是..喜欢


   年轻的枪王似乎从来也没想得到过对方的回应, 他突然离座,快速调成了

隐身模式,站起身走到窗台,漫天的星光如那人一般璀璨。


  

     对面的黄少天只是眼睁睁看着周泽楷的头像暗下去,如果不是最后的那句‘只是..喜欢’还留在屏幕上,他近乎要以为一切都只不过是错觉。

   

  

     很多人都知道黄少天和周泽楷截然相反,但是没人知道,包括彼此都不曾察觉,对方的视线已经停留在自己身上多年。  

    

      黄少天按着键盘上敲敲打打几秒把先前打的一大段话全都删去,慢慢的敲出三个字当做回复,然后直接下了线。

   

     我也是。

  

    周泽楷,我也是,喜欢你。


    没办法不去想,没办法去停止,无论是什么样的答案。先沉不住气的还是

枪王,他拿出手机解锁找到少天的号码,摩擦着给人标注的称呼,终是按了拨通。


    手机响起来的那一刻黄少天正在发呆,脑子里面反反复复都是白色屏幕上

稀落的三个字,也没看来电人下意识就接起了电话等待对方开口。

     

     良久的沉默还是让他察觉到不对劲,垂眼扫过显示屏上的备注,黄少天

微不可闻地抽了口气,下一秒又恢复成平常的语调。

      "周泽楷周泽楷?!!有什么事么?难得枪王会主动打电话啊,要为

刚才的玩笑道歉的话就不用了啦,剑圣大人我不会计较的!”


      周泽楷怎么会听不出对方明快声线里掺杂的苦涩,然而对他来说安慰真

是件很困难的事。

      年轻的枪王握紧了手机压低声音,手指在氤氲雾气的窗上勾勒。

      “为了..解释


        不是喜欢


        是...最喜欢"


        虽然周泽楷说话一如既往的难以理解但是这一次传达的意思却再清晰不

过地传达到自己胸口。

     

        知道了,周泽楷,这次我是真知道了。黄少天这么想着深呼一口气笑了起来。


         ”本剑圣的魅力就是大……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当然,也喜欢你。


         周泽楷并不知道对方心里活动,以为又是在打哈哈,黯了黯眼神垂下

手塞进口袋。

        但这也是他意料中的回答。没关系,还有很多时间,他们,还有很

多时间。

        ”晚安"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啦!!!!周泽楷你要好好睡觉啊!!!“

         

         黄少天对电话一阵狂轰乱炸才依依不舍地挂断。

         

          或许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因素会干扰,或许他们踏上这条不明方向的路

就再也回不了头。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有彼此的陪伴,这就足以。


    【end】




  49 7
评论(7)
热度(49)

©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