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写一个赋予灵魂的故事或写一堆满足他人的段子。

 

【启明】谁偷了我的狗粮(上)

    猫启犬明设定,轻松撒糖,he保证。

   卡片那个梗来源真实改编。

    By初兀

 

    1.

    一半深海,一半烧云。

    吕泊远看着图片上的风景,突然想起了两个人。

    一个如深海沉静不可知,一个如火烧云连绵燃烧整片天空。

     ……

     妈的他真不是在夸面前这两个打成一团的智障。

    启明两人还浑然不觉,笑嘻嘻得躺在沙发上朝吕泊远招手,邀请他加入轮回三傻的队伍。

     柔道冷漠的戴上耳机与世隔绝,继续浏览图片。

     照片里窝在沙发上的一猫一狗格外和谐,吕泊远挑起眉,觉得此图格外亲切,眼神下意识往吴启杜明那边瞥。

     可不就是猫启犬明的写照嘛。

 

     2.

     一时兴起的柔道立刻建了个群,名曰“咱队的两活宝”。

     最先进群的就是双一组合,两人大概在卧室里聊天,看到邀请就同时进来了。

     酷辣火毙·翔哥:???什么玩意?

    云山乱:……我还想问你这是什么玩意,把正常的小孙还我。

    一枪穿云:[江波涛微笑.jpg]

    酷辣火毙·翔哥:我靠,昨天和唐昊玩骰子输了没改回来!

     云山乱:小孙你这就犯傻了,怎么能和别人赌运气呢?不过输了一把也没什么,改天赢回来。

     一枪穿云:六把。

     一枪穿云:全是2。

     那可真够二的,吕泊远这么想着,群里就没了动静。柔道推测以斗神的脾气,现在已经拎着枪王衣领大声抱怨了。

    

 

     3.

     群里冷了一阵,随着江波涛和方明华的进入,群里又恢复了热闹。

     无浪:这是怎么了?

     笑歌自若:活宝指吴启杜明吗?

     酷辣火毙·翔哥:吕泊远你太心机了,轮回三傻也有你啊。

     无浪:对,不能擅自脱离自己的岗位。

     云山乱:wtf?我一直以为轮回三傻之一是小孙。

     一枪穿云:[王杰希沉思.jpg]

     被赋予管理员身份的江波涛深藏功与名得改了群名:

     ——我们仍未知道轮回三傻之一是孙翔还是吕泊远?

      云山乱:副队你——算了,其实我建这个群是想说……

      酷辣火毙·翔哥:你要结婚了?

      一枪穿云:恭喜。

      云山乱:[黑人问号???]我觉得我们队都有毒怎么办,在线等,急!!!

       笑歌自若:该贴因涉黄涉暴已被查封。

       云山乱:我说正事了!你们觉得吴启杜明像不像两种动物?

        酷辣火毙·翔哥:公猪和母猪?

        吕泊远觉得很崩溃,又暗自庆幸,孙翔这情商,轮回三傻当妥了。

        他把图片发到群里声情并茂得讲解了猫启犬明的分析,轮回众人顿悟,把所有选手黑历史表情都换成了瓜皮猫和doge。

        而后知后觉的柔道发现两件事其实并没有什么关联。

 

 

        4.

        众人原本只把猫启犬明的梗当成插曲,却没想到当事者们越发往这趋势发展了。轮回和虚空的比赛迫近,作为客场战队的轮回按惯例分好房间休息。

        吴启拿着房卡慢悠悠得走在后面,看着杜明急躁得在门口打转,顽劣得弯了弯嘴角。他常常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处境,注视到杜明的表情,后者总是那么一副又气又急的模样,像极了吕泊远家那只金毛。

     “吴启你快点……等等,你笑得好阴险,是不是又偷拍我了?”

     “得了吧,就你那点黑照,我都懒得拍,手机快存满了。”

        杜明夺过房卡哼唧一声,拎着行李走进屋,大喇喇躺在床上。

     “熟悉的感觉,还是这家的床舒服啊。”

     “嗤,你先去洗澡,等会去拿外卖。”

        吴启蹲下身从行李箱找出毛巾丢到杜明脸上,后者扯开遮挡物斜瞥着对方继续仰躺。刺客也不在意,径自解开了纽扣,由上至下,指腹刻意摩挲起最后一颗,吴启抬起头朝着眼睛盯得发直的杜明弯弯嘴角。

      “怎么?你还想看?”

        杜明回过神,憋红了脸跳起来。

      “谁看你了?你哪儿看的言情小说台词啊low不low?!”

      “水烧好了,你快去,晚了我就脱光进去和你一起洗。”

       “我靠吴启你变态啊!”杜明骂骂咧咧得朝浴室走去,关门后还不忘反锁,显然是信了对方的玩笑。

        吴启被这细节逗笑了,把衬衫丢到沙发上,在美团里娴熟得点了两份面食。他深知杜明的脾性,比赛前绝对会宅在房间里看对手的视频。杜明有这份压力,是因为他待在冠军队里,吴启自己也有这份压力,他想和杜明并肩作战,在每一场比赛里。

        即使,刺客永远是游离在外的。

 

 

        5.

        等杜明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吴启正光着身子摆出一副思考人生的表情。

       “去洗吧流氓,你一个好好的刺客老不穿衣服想怎么样啊?”剑客低头擦拭未干的头发,刺客就安静得走到他背后,不着痕迹得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那你还不是欣然接受了,色狼?”

       “快滚!我给你脸了!”

         看着吴启挺直又漂亮的背脊消失在眼前,杜明也不擦头发了,只是看着电脑黑屏发呆。浴室的隔音不太好,隐约传来淅沥的水声,杜明忽然有些恍惚,仿佛看到在热气氤氲的水浴里,吴启那副他算得上熟悉的身材。

        “杜明你神经啊!太久没看妹子了,你居然在想一个男人洗澡?”那人居然还他妈是吴启?

          剑客小力得扇了自己一巴掌,又晃了晃脑袋,视线突然瞥到门缝里夹着的一张卡片。

        “全国各地网络视频挑选上门服务,都市白领、熟美少妇、清纯学生种种类型,尽情挑选,拨打热线051……”

          杜明看着卡片眼角直抽,难道上天都觉得他需要发泄一下了?

         不行,这玩意绝对不能让吴启看到,他会笑死自己的。

          剑客蹲下身,把卡片塞到门缝里推出去,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而门外的人似乎还没走,又把卡片塞了回来,反复几次,正当杜明不耐烦之际,那人突然咳嗽一声。

      “先生?有需要吗?”

       “啊?”

      “不用担心,我不是骗子,如果信不过的话,我可以先给你qq,你试试再给钱。”

       “试啥?”

        “呵呵……看来先生很内向啊,正好我们这儿热情外向的类型哦。”

          杜明深深地愤怒了,他仿佛被人鄙视了男性能力,正要反驳,门把却被另一只手用力握住,吴启拉开门朝那人笑了起来。

        “不需要,我有伴。”

           待对方悻悻走开,吴启这才回过头盯着杜明手里的卡片。后者干脆闭上眼,等着刺客的嘲笑降下来。吴启却什么也没说,拉着杜明走进去,把手里的毛巾递给他。

         “帮我擦擦。”

         “凭啥?”

         “你是我的伴啊。”同伴也算。

          “……刚才那人会不会误会啊?真是的乱塞什么卡片啊”

          “那不重要。”甚至还想感谢他呢。

            杜明小声嘀咕着,一边细致得擦拭吴启未干的头发,后者坐在床边心情无比愉悦,像极了得到主人抚摸的猫咪。

 

     Tbc.

 

  152 13
评论(13)
热度(152)

©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