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写一个赋予灵魂的故事或写一堆满足他人的段子。

 

给初兀太太《负距离接触》的书评

感谢repo!感谢布衣小可爱!

我一直以为全法里把延白写得那么有内涵,肯定有很多人产粮,没想到……一个都没有。

从开始我就没打算写完,有幸能够写完出本,真的是因为一群朋友的支持,和对赵满延穆白的初心。

延白早就不是什么天之骄子了,他们是接地气的超阶法师,不被氏族束缚,自己去闯荡,这大概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吧。哪怕危险重重,也有彼此的陪伴。

布衣注意到封面了,超开心的,老赵的金色和穆白的蓝色,还有他们本身高贵的白色,组成了这个封设。其实我也很喜欢负距离接触,但是这个名字有点太露骨了哈哈哈,所以改成无主之地。

最后,能让你感受到延白的感情,是我的荣幸。


还有催更布衣的延白!

布衣浪子:

给 @世纪佳缘老板吴启 的《负距离接触》(又名无主之地)的小小评论!

其实追《全职法师》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是,这真的是个很冷的圈子!偶尔的偶尔,在lof里搜一下,想看看全法会有什么cp的tag,于是就这样偶遇了延白,偶遇了太太,偶遇了《负距离接触》。

这书里面太太对延白感情的描写,太赞啦。两个同样都是曾经的大少爷,怎么可以发生这么多有趣的事情!还有,这本书的的封面怎么可以这么好看,金色和蓝色,多像赵满延和穆白啊。太太真的对延白好好啊。对我入手的第一本本子表示非常的满意!这也是《全法》的第一本本子吧,好有纪念意义啊。

关于无主之地这个名字,太太说的好好,因为他们的感情就是这样一片……空旷,而又美丽的土地。还有啊,负距离接触这么名字这么富有深意,而全文明明就是一个清水文啊。不过还好没有封面不是叫负距离接触,因为被父母不小心看到了书面,不然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呢。

因为太太的负距离接触,让我入了延白cp,在这本书中,看着他们一起战斗,一起欢笑,经历他们情感当中的小波折,但是,爱情总是美好的!

啊,第一次写书评论,我到底在写什么……

  19 3
评论(3)
热度(19)

©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