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写一个赋予灵魂的故事或写一堆满足他人的段子。

 

2019年也要快快乐乐呀!

很高兴在最后一天3000fo了!


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一年的鼓励和支持。


我的质量和更新速度远远不足以让那么多人来关注,但是这大半年的涨粉真是让我感动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写的乙女还不够好,所以明年会努力产粮的,也有写中长篇的准备!


也想跟大家多交流!我经常会翻评论,每次看都觉得美滋滋哈哈哈。


物间真好,明年也要为他流泪!


至于全法和延白,不管它再冷门,也是我喜欢的,没什么比心动更重要了。


这是我在lof的第四年,也是我写同人的第十一年。或许我只有这个水平,可我想一直保持这个兴趣。


我想很多年之后再遇见老朋友,她会说:

“啊,你竟然还在写?”


一八年即将过去,一九年我想变得更优秀。


我爱你们,跨年快乐!!!


  27 29
评论(29)
热度(27)

©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