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写一个赋予灵魂的故事或写一堆满足他人的段子。

 

【吴启中心/周翔】轮回刺客助攻(作死)之路

Ooc有,私设多,设定是孙翔刚进轮回不久

By初兀

 

孙翔很阴郁,非常阴郁,特别地阴郁!

阴郁程度已经达到杜明和吕泊远都不敢笑出声,周泽楷的话更少脸更帅,方明华和自家老婆秀恩爱的次数直线降低,江波涛去了九点水改名工皮寿。

哦,最后一个是开玩笑。其实轮回副队真的很担忧,他日日夜夜想着如何解决队内矛盾,操心得每晚都要喝九杯牛奶。

事情的起源来自于刺客大大吴启某晚夸下的一句豪言壮志:

“哈哈哈你们想看小孙炸毛吗?求哥哥就让你们看看?”

杜明吕泊远赶紧在下面排起‘不要脸’的队伍,后来整个轮回的都加入其中,那场面真是浩浩荡荡一泻千里。

众人基本都是抱着看热闹和开玩笑的心情,也没期待吴启真会去把人惹得炸毛,嬉笑打闹一番事情就过去了。

当事人孙翔那会还没看QQ群,正勤劳地帮公会刷野图boss,至于后面被一个叫无敌最俊朗的骑士挑衅走了boss的事,他不想说。

轮回的攻坚手浑身充斥着低气压走进休息室,沿路围观的杜明吓得把怀里的薯片全塞进嘴里使劲嚼着,生怕前者一个不满把他零食抢去吃了。吕泊远在门口目睹了全过程,随手拍了几张杜明双腮鼓起活像只仓鼠的照片传上群,还嫌不够逗比又加上几句环境描写。

“卧槽哈哈哈?!居然没看见!应该做成gif格式的,以后能当表情。”吴启开群差点笑卒,跪在软毯上狂捶沙发。

“哼,有病。”毫不知情的孙翔高冷地扬起头以鼻音对自家队友表达了鄙夷之情。

“哈哈哈我不行了小孙,说好今天轮到我请宵夜但是我可能咳咳……哈哈哈!”刺客笑得快接不上气,前者完全get不到对方的笑点,不耐烦地摆摆手。

“哦,那先跳过你,好像是该我请了?”

“小孙万岁!今天去吃什么?烤肉拉面自助餐?海鲜火锅大盘鸡?”吴启一秒钟满血蓝原地复活,恢复程度让牧师方明华都为之惊叹。

孙翔瞪大眼睛看着队友抱着他大腿往上爬,第一次觉得长到185cm也是错误的决定,心里对吴启的认知更是刷新到另一个层面。“我靠?!不请你!”

“没问题,今晚不带阿启玩,小孙想吃什么我们陪你啊?”吕泊远伸长了手臂勾上孙翔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对于卖队友行为毫不愧疚。

杜明也想去勾,他抬头伸出手却死活也够不到对方的肩胛,唯有上前一步站在孙翔左侧安静地感受来自身高的恶意。

“喂喂,泊远你好意思吗?”吴启随手戳上吕泊远的腰际,后者反应意外得大直接向后跳了一步,刺客十分满足地占领了孙翔的右半边。

轮回的人这都什么毛病。手臂两侧都被贴紧的孙翔皱着眉头浑身难受,抖了抖胳膊从人堆里挤出来。

“宵夜…约?”在门口站了好一会的轮回队长终于等到了安静气氛,压低衣领朝聚在一起的几个人走过来。

“约约约。”

“约你妹,队长你都觊觎?”

“尼玛,吕泊远你能不能好了,别模仿我的语气啊!”

“小明你自己说的还不承认,你看阿启都不信你。”

“我两个都怀疑,你们刚才同时说了吧?”

“吴启你大爷,你自己也说了!”

“附议,小明难得说了一次人话。”

“滚滚滚。”

孙翔嫌弃地绕开茶几走到周泽楷面前,扬起下巴眼神扫过联盟第一颜的脸,抬手弯曲拇指指向身后吵闹的几个人。“他们什么情况?”

“没…习惯。”轮回队长早就习以为常,他正想着怎么安抚在网游里受气的孙翔,思索了半天手下意识塞进口袋,只摸出片口香糖递给对方。“别气。”

“哈?”孙翔觉得莫名其妙,却仍随手接过剥了包装纸,把糖塞进嘴里用舌头卷几下再嚼软,半垂的眼睛颇带些满足。

 轮回队长低下头掩住的笑意被刺客看得一清二楚,吴启抿唇高深莫测地扫过两人决定神助攻一把。

 “副队呢?叫上他我们赶紧走起。”杜明耸了耸肩把倚在他肩胛上的吕泊远抖开,划开屏幕在群里喊人。

 江波涛站在门口弯曲手指敲了敲门,把围巾裹得更紧了些。“来了,外面冷你们多穿点衣服。”
     “没问题,泊远的围巾get!”

 “小明的手套归我咯。”

  “吴启你放开我的耳机。”

  已婚人士方明华整好衣衫戴上爱妻围巾手套笑呵呵看着打闹的三人。

  一路上他们天南海北扯了通,吕泊远杜明聊得尤其欢,被夹在中间的吴启受不了,挣脱出两人手臂围成的牢笼跑到最前面呼吸新鲜空气。

  “诶,队长小孙挺巧啊?”他回头刚好看见周泽楷孙翔并肩而行,顺手打声招呼。

  “……”

  “我们本来就走一条路。”

  “也对,饿忘了。小明泊远你们走快点啊?”吴启不在意地落在后面的几人吹了声口哨,再往周泽楷身边蹭去。

  “队长,你说些什么啊?小孙又开始装高冷了。”

   孙翔心里刷过一排省略号,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去鄙视吴启的智商。

  “恩…冷吗?”周泽楷面上无奈,心里却也想打破寂静的氛围。

  “不冷,江波涛不是让我们多穿点?”孙翔低头拨弄缠在一起的耳机线,手指在风里很快被冻得自然发颤。

  “听我的?”轮回队长的手一直放在口袋里时不时触碰上耳机,瞥见对方一时半会也解不开的白线,下意识拿出自己的摊在手心里。

   孙翔一开始没明白,直到看见周泽楷手里的银色器物。简洁自然的曲线设计颇为讨喜,他顺手捻起线炳把耳机塞入耳洞,自然地凑过去点评周泽楷手机里的音乐。

  “队长你们在听什么歌?”吴启紧着外套悲愤地发觉自己被无视的事实。

  “The Rose”似乎是怕打扰了听歌的人,周泽楷刻意压低声线回应着,伴随歌曲名字念出浓厚的意味也蔓延开来。孙翔却仍是小幅度地侧过头盯了前者半响,目光游移于上下起伏的喉结处。

  “我还以为是爱情买卖,那样公放都行。”刺客大大伸手撑着后脑勺,一秒毁气氛。


    tbc.

  103 39
评论(3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 Powered by LOFTER